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徐宿淮盐铁路全部长轨顺利进场

2019-07-16 08:55: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不含维修工区等短轨

7月10日凌晨,一声风笛长鸣打破了夜的寂静。一列装载着500米长轨的长轨运输车自既有宿淮铁路泗阳站四道驶入徐宿淮盐铁路泗阳铺轨基地一道。这标志着中铁十一局集团参建的徐宿淮盐铁路最后12.89公里长轨顺利进常

基地轨排队队长王亮一声令下,解锁环节开始。卸轨人员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爬上长轨列车,手持加力扳手,拆除锁定架上的螺栓和长轨架插销。解锁完成后,32名吊装人员用吊具夹持着钢轨,随着32个电动葫芦同步起吊、平移、下落,一根根长轨被整齐摆放在存轨台座上。

中铁十一局集团徐宿淮盐铁路项目部承担着全线660.5公里的长轨铺设任务(不含维修工区等短轨)。自2018年4月9日首列长轨运输车到达泗阳铺轨基地以来,长轨陆续运抵该基地的两个长轨存放区,又被运送至徐州、盐城两个方向的铺轨施工现常

全部长轨的顺利进场,为徐宿淮盐铁路剩余站线、联络线的长轨铺设施工打下了坚实基础,工程距静态验收的节点目标更近了一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