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创新项目文化建设增强凝聚力

2019-04-23 07:25: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2019年伊始,中国中铁四局集团电气化公司合安高铁8标项目部在抓好施工生产的同时,全面倡导“务实进娶创新实干、人文关怀”的管理思想,遵循“文化是第一管理”的理念,不断加强管理文化、安全文化和创新文化,引导全员树立主人翁责任意识,塑造创新、奉献、担当的员工精神面貌,营造了和谐的文化氛围,切实增强了凝聚力。

项目文化建设与管理文化教育相结合。项目部要求现场管理人员不仅要把安全工作放在心中,抓在手上,更要落实在行动上,切实做到先培训、后上岗。为此,项目部结合施工现场实际配备了3台便携式监控设备,员工通过安装APP,依靠4G网络在个人电脑、手机上对施工关键部位、关键工序、作业流程、施工进度、安全质量以及技术方案的执行落实情况进行全过程、全方位实时监控,从而提高了管理效率、加大了监控力度。

项目文化建设与安全文化教育相结合。项目部按照“常规动作”分批次组织29人参加营业线培训取证;组织了一次6人特种作业人员培训;组织了对新员工的安全教育、节后复工安全教育,做到纵到底、横到边。

项目文化建设与项目管理创新相结合。项目部在施工管理工作中,把创新管理工作作为项目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积极引导全员围绕技术改造、技术革新、管理创新、制度创新、服务创新等方面的重点难点问题开展创新工作。结合工程实际,项目部从整章建制入手,经过反复3次修订与完善,最终印刷成册,现已下发至各个部门,确保了项目部各项管理工作有章可循、有据可依、规范有序、有条不紊地稳步推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