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菜单式”管理落地见效

2019-03-26 18:53: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今年以来,中国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城轨分公司昆明地铁项目部扎实做好基础管理工作,像下菜单一样,根据班子成员职能分工设定工作目标、计划,并以图表形式对业务内容的重难点以及完成任务的进度时间等进行逐一分解,实行每月项目部员工“点菜”检查、每季度相关部门部长“布菜”考评、每年度班子成员“验菜”考核。这样“菜单式”的管理,推动施工生产快速稳步推进。

项目部要求党建工作和生产经营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检查、同总结。他们以一张“菜单式”的图表把今年的工作重点罗列出来,然后分解到各部门,明确工作任务、完成时间、注意事项、配合部门等内容,防止无效劳动,提高生产效率。

项目部关注措施落实情况,要求在月度、季度、年度考核中进行对照,确保“菜单式”管理落地见效。王丽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