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妥善安排好年节休假

2019-01-29 08:19: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春节将至,不少员工打算休假,欢欢喜喜过个团圆年。

新春佳节,与亲人团聚,是人之常情。何况建设者是高度流动,与家人长期分离的群体,员工回家团圆更应当给予支持关心!可是,许多员工都想把假期留在春节期间一起休息。所以,如不妥善安排好年节休假,就会造成节日前后一段时间施工生产一线严重缺员的现象,影响施工进度。

为此,建议施工一线的管理者对这个问题予以重视,对员工休假要早计划、早安排,根据本单位施工生产的实际,分期分批进行,不要在春节时“拥挤”。同时,管理者要趁早安排好今年一季度的生产任务,制定强有力的措施,做到减人不减产,确保生产任务完成。

此外,管理者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关心员工。对于那些因工作不能回家的员工,管理者要做好心理疏导;同时还要进一步抓好食堂工作,并做好驻地防寒防冻工作,使员工吃得好、住得暖,心情愉快、精力充沛地投入施工生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