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月产值突破3000万元大关的背后

2018-10-23 08:42: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中国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建筑公司泸州众创项目部科学研究制订月生产计划,狠抓计划落实,对作业队签订责任状,超奖亏罚,项目产值稳步增长,9月月产值突破3000万元大关。

为确保年底交付使用的最终目标实现,项目部全体员工充分发扬刻苦奉献、勇挑重担的精神,经常加班加点编制优化施工方案,密切与合作供应商的联系,耐心细致地向各作业队伍交底。

工程技术部、安质部和现场带班人员在人手严重不足的情况下,对精装修的每个重要环节每天都安排专人现场旁站监督,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发现违规施工、不符合质量要求的部位,他们立即要求整改,确保了现场安全施工和内部装修质量。项目部工会根据施工计划书和重大节点,结合每个队伍进场的实际人员,按照超奖亏罚的原则,编制了详细的劳动竞赛办法,开展了轰轰烈烈的“咬定目标不松劲、确保大楼按时交”劳动竞赛活动,充分调动作业队伍的积极性,确保了施工生产的顺利进行。

项目党组织为确保重要、重大节点的按时完成和达成目标产值,积极引导和动员项目部全体员工将思想统一到后期精装修施工的重点上来。项目部党政领导在大干中亲自抓落实,每天坚持督促检查,解决现场实际问题。各部门人员按照编制的活动实施方案,都细化了自己的具体工作,明确了各项任务的完成期限,确保按时完成任务。

为确保施工的顺利进行,项目部坚持开好每周的交班会,会上先让各作业队汇报本周完成的任务量,管理人员对完不成任务指标的队伍、部门进行原因分析,查找影响进度的主要原因,明确责任,统筹协调,解决好影响施工的具体问题。项目部领导班子对活动情况进行跟踪督办,对推进慢、问题多的地方进行重点督办,帮助查找并解决项目推进存在的问题,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