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枣菏高速第三合同段白马河大桥首片箱梁架设顺利完成

2018-09-20 09:20: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建兵

2018年9月18日上午,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枣菏高速第三合同段白马河大桥首片箱梁架设成功,标志着该桥梁上部工程施工正式开始。

此次架设的箱梁为白马河大桥第一孔右幅1-2预制箱梁,梁长30米,梁高1.6米。为确保架梁安全顺利进行,枣菏高速第三合同段项目部召开了专题会,认真研究施工方案,并在施工现场对架梁作业人员进行了安全交底及技术培训。前期充分的准备工作,保证了箱梁成功架设。

白马河首片箱梁架设顺利完成,标志着项目部整体施工向重要节点工期迈进了坚实的一步。

据悉,继鱼清河大桥架梁之后,白马河大桥是枣菏高速第三合同段项目部进行箱梁架设施工的第二座大桥,项目部目前已完成80余片箱梁及60片板梁架设,全线架梁施工全面铺开。

箱梁架设.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