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格巧公路项目首片梁成功架设

2018-09-05 09:19: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图/郭迪东、段建国  审稿/李朝刚

本站云南昭通讯  9月2日,桥墩耸立,门吊高悬,彩旗招展。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格巧公路项目首片梁在徐家院子大桥成功架设,标志着桥梁上部结构正式开始。格巧高速公路指挥部指挥部、总监办等单位领导,公司副总经理兼格巧项目经理李岳峰、党工委专职副书记李朝刚等亲临现场指导。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格巧公路项目位于云南省昭通市巧家县,管区全长25.8公里,由集团公司采用融资代建模式中标(即P+EPCM+建养一体化),总投资近30亿元,是公司历史上单体最大的高速公路项目。管段内桥梁共计12座/双线1958.4延米,占比12.9%,所涉及预制梁共计475片,分别为20米箱梁268片,30米箱梁57片,40米T梁150片。将首片预制梁架设定为徐家院子大桥右幅6-4号梁,为20米预制箱梁,梁体总重量为61.1吨,采用160吨架桥机进行架设。

在启动仪式上,公司副总经理兼格巧项目经理李岳峰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思想,再接再厉,乘势而上,认真优化施工组织,严格标准化管理,确保铺架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

格巧高速公路指挥部指挥部、总监办单位领导纷纷对格巧项目第一片梁成功架设表示了祝贺,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要求项目全员继续发扬迎难而上、坚忍不拔、克勤克俭、顽强拼搏、不畏艰险、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精神风貌和道德品质,更加安全、优质、高效的完成后续施工任务。 (文图/郭迪东、段建国  审稿/李朝刚)

图1、架梁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