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南阳站房混凝土浇筑施工全部完成

2018-08-31 17:51: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王文博

河南南阳消息  8月28日晚,历经了半个月昼夜不停的施工,中铁七局郑州公司南阳站房最后一段风雨棚比计划提前两天完成混凝土浇筑任务,标志着南阳站房混凝土浇筑施工全部完成。

南阳站改造工程包括基本站台、二站台、三站台,拆除既有进站天桥,新建12米宽进站天桥,拆除既有风雨棚3座,新建站台立柱式混凝土风雨棚3座,拆除既有出站地道1座,新建出站地道1座,行包地道1座,管线涵2座,排水涵2座及给排水工程等。此次浇筑的南阳站二站台天桥风雨棚共浇筑混凝土1813立方米,完成了550米站台以及550米的风雨棚浇筑。为了能保证二站台按期开通,该项目部提前筹划,增加机械设备和五百余名劳务工人,并24小时不间断轮班施工。由于6道接触网带电区域离新建二站台风雨棚较近,项目部还增加了临边防护人员,并加强班前安全教育,保证两米以上的安全作业距离,最终保质保量按期完成了施工任务。至此,南阳站改造工程全部混凝土浇筑施工任务全部完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