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延崇ZT3项目部一号大桥首片梁架设成功

2018-08-28 17:33: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夏之墓志铭

8月27日上午,中铁二十三局延崇ZT3项目部一号大桥首片梁在汽车吊的牵引下,平稳地落在桥梁支座上,标志着一号大桥桥梁架设工作正式拉开了帷幕。

头炮一号大桥位于赤城县西部山区,工程地质条件较为复杂。夏季降水偏多,昼夜温差大,不利于施工作业的进行。项目部科学规划,应对不同的问题、难题,以创新为主,积极革新工艺,多措并举,一举取得首片梁架设成功的成绩。

因为时间紧迫,任务强度大,ZT3项目部多次组织召开架梁专题会议,责任到人,规范管理。架梁前就针对可能出现的问题做出方案策划,对任何隐患问题进行剖析,并做好解决预案,同时考虑到架梁运输问题,项目部安排专人进行交通疏导。项目部对于施工队伍进行安全技术交底,排查一切安全隐患,对于已出现的问题积极落实整改,而尚未发生的,提出预备方案,确保现场不会发生安全事故。由于项目部的精心规划、科学组织,架梁过程中,现场施工人员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使得架梁工作顺利完成。

此次架梁工作顺利完成,对于此后的架梁工作无疑是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同时也树牢了项目部筑造精品的决心,也为后续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