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广州工程局集团成为华南首家四特四甲建筑企业

2018-08-23 08:44: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含工程设计公路行业甲级

8月上旬,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获悉,中国中铁广州工程局集团获得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含工程设计公路行业甲级)。这是该集团继港航、铁路、建筑后获取的第四项特级资质,标志着其成为华南地区首家四特四甲建筑企业。

据悉,自2008年重组以来,中铁广州工程局集团参建了沪昆高铁、拉林铁路、蒙华铁路、中老铁路以及京新高速公路等多项重点工程,其中沪昆高铁北盘江特大桥荣获全国“金桥奖”、广东江顺特大桥问鼎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及全国优秀焊接工程一等奖。集团连续3次被评为全国铁路信用评价A类,其中两次获得A类第一名。

目前,中铁广州工程局集团成为集港航、铁路、公路、市政、城轨、房建六大板块于一体的综合施工企业,经营区域覆盖全国、延伸海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