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郑万高铁长葛北站站房施工进入桩基静载试验阶段

2018-06-26 18:35: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史荣光 李佳鹏

6月23日,中铁七局五公司承建的郑万高铁长葛北站站房施工进入桩基静载试验阶段,标志着长葛北站桩基施工即将全面展开。

长葛北站位于河南省长葛市增福庙乡崔庄村,站房总面积约8000㎡,车站最高聚集人数800人,计划2019年9月底完工并投入使用。通车后,长葛市将结束无高铁停靠的历史。

中铁七局五公司长葛北站项目主要包括站房、站台、雨棚、生产生活房屋、铁路自营停车场及相关配套工程。

据了解,长葛北站站房造型拮取春秋战国高台建筑形态,配以简洁鲜明的屋顶形象,建筑整体古朴沉稳、简洁舒展,与长葛古城呼应,相得益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