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国道207焦作至温县快速通道工程开工建设

2018-05-24 16:07: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马文辉

(河南焦作消息)5月23日上午,焦作市十大基础设施重点项目之一的国道207焦作至温县快速通道工程正式开工建设,焦作市委书记王小平宣布工程开工,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公路管理局副局长牛永亮,中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珂平出席开工仪式并致辞。

据了解,国道207焦作至温县快速通道工程是《国家公路网规划(2013-2030年)》南北纵线乌兰浩特至海安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沟通华北与华南的一条运输大通道,也是河南省中西部地区重要的南北向交通要道。该项目的建设不仅可以完善河南省干线公路网,开辟焦作至温县、巩义、郑州、洛阳以及豫中南地区的快速通道,而且将成为连接云台山景区、焦作影视城以及温县陈家沟的快速旅游通道,对促进焦温城市组团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该项目途经焦作市区(中站区、示范区)、博爱县,温县,起点位于焦作市西部国道207与经三路交叉处,终点止于温县县城西北訾杨门村东国道207与省道309交叉处。路线全长41.35公里,设计行车速度80公里/小时,预计2020年建成通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