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工地绽放道德之花

2018-04-17 10:55: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日,中铁十一局集团四公司2018年首期示范道德讲堂在四公司广州地铁项目部“星青年”培训班上开讲,项目部全体员工和公司施工一线50名青年骨干兴致勃勃当起了听众。

本期示范道德讲堂面向基层青年骨干人才,以“新时代、新青年、新作为”为主题,以“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为特色。来自海外项目的周宏伟讲述了同事为了工作2年多没有回国的故事。广州地铁项目部员工丁志伟以《写给自己的一封信》为题,分享了工作以来的经历和感悟。参加讲堂的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江西省道德楷模——中铁十一局集团桥梁公司员工祁建光《带着父亲建高铁》的视频专题片。

“你想要什么?你又为公司做了什么?这些榜样的故事对自己是一个鞭策,相信以后会做得更好1听了道德讲堂,大家争相畅谈体会。

“希望这一期工地上的道德讲堂能发挥示范效应。”中铁十一局集团四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汪波布置了一项“作业”:成为道德讲堂授课内容的传播者,让道德之花在公司全面盛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