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昌赣客专5标箱梁预制完成

2018-03-27 09:55: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3月24日,随着最后一榀900吨箱梁混凝土的顺利浇筑,中国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承担施工的昌赣客专5标771榀箱梁预制任务圆满完成。

昌赣客专北连南昌,南接赣州,全长419.6公里。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主要承担昌赣客专5标41.033公里的施工任务,其中包括隧道3座、桥梁22座、轻型框架桥6孔、预制架设箱梁771孔、预制轨道板27262块等工程。

为确保箱梁预制顺利完成,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昌赣客专5标峡江制梁场严把原材料进场关、试验检测关,严格执行党员干部盯岗卡控和24小时巡查过程管控制度。他们先后投入1台900吨轮胎式搬运机、1台架桥机、2台900吨运梁车,同时采用先进的喷淋养护系统,保证了箱梁内外保湿养护全覆盖。他们不断优化配合比设计,改变混凝土下料位置,优化箱梁混凝土浇筑工艺,有效解决了箱梁混凝土气泡多的问题,确保了箱梁内实外美,保障了峡江制梁场制梁工作按期完工。箱梁的预制完成,为昌赣客专铺轨奠定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