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佳木斯站房项目部迎来哈佳客专公司单位工程初步静态验收

2018-03-26 14:04: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佳木斯站房项目部 高丽萍

2018年3月24日,由哈佳客专公司安质部李玉浩组成10人验收小组在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哈佳铁路佳木斯站房项目部经理李伟、书记兼总工程师郭鸿儒陪同下,对由站房施工的内外业进行了初步静态验收。

为确保此次验收工作的顺利进行,佳木斯站房项目部成立了以总工程师郭鸿儒为组长,由专业工程师为组员的安全质量自检小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各专业完成情况以及静态验收工作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研究方案并制定措施。对所有专业静态验收部分进行细致的排查,对不符合工程质量验收标准的当即落实整改,严格落实责任制,包保到人。在此次验收过程中,现场技术人员对验收组提出的疑问逐一进行解答,对验收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记录。

随后,静态验收小组在佳木斯站房项目部召开会议,验收小组就此次验收中发现的问题向施工单位进行了移交,表示验收房屋整体质量良好,符合设计要求和工程验收标准。要求项目要结合实际对验收小组提出的问题及时疏理,制定整改措施,为下一阶段验收做好准备。

项目经理李伟表示,会后将针对此次验收中出现的问题逐一制定专项整改措施、落实整改时间,逐一销号,确保问题整改不留隐患,并适时请各专业验收小组进行现场复验,确保按期完成静态验收问题整改,让业主单位放心,为下步联调联试工作提供保证。

(佳木斯站房项目部 高丽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