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洛阳地铁1号线青年宫车站二期围闭施工顺利开展

2018-03-07 11:29: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新乐 马晨龙

(洛阳地铁讯 杨新乐 马晨龙)2018年2月27日至3月1日,经过为期三天的交通疏导测试,由中国水电四局洛阳地铁工程指挥部承建的洛阳轨道交通1号线3标段07工区青年宫车站倒边施工结束,标志着青年宫一期施工完成,二期围挡围闭施工顺利开展,迎来洛阳地铁指挥部节后复工开门红。

本次施工正值春节期间,青年宫是老城区重要的商业中心和旅游集散中心,此处人流密集,给交通疏解和围闭施工造成巨大压力。为了尽可能减少施工给当地居民带来的不便,确保围闭一次成功,指挥部积极和交管部门沟通,经多方考证制定合理可行的交通疏导方案和施工方案,并以先测试,待测试结果通过后进行施工,确保了现场施工秩序井然。

青年宫二期围挡围蔽范围从正义街与中州东路交汇路口处至中州东路与文化路段。该路段一期交通疏解整体向北迁改的道路在一期围挡施工前已经铺设并完成硬化,满足了双向两车道及一条人、非混合车道的通行能力,确保了交通正常通行。

为提高节后复工人员的工作效率和施工作业安全,指挥部提前筹划召开复工会,紧抓安全质量管理,对复工进场人员进行安全培训教育,开展节后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进行安全技术交底,确保施工顺利开展。

此外,项目经理部严格落实施工现场7个100%,配备洒水车、雾炮机、喷淋系统、焊烟收集器、尾气净化装置、防尘密目网、扬尘监测、监控系统等各项环保设施设备,合理安排现场各项任务的施工时间及施工顺序,将扬尘治理对工程施工影响降到最低,确保现场环保工作的顺利开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