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七局武汉北四环项目首根桩基顺利开钻

2018-02-05 10:46: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丽娜

武汉消息  1月24日,中铁七局武汉北四环项目首桩顺利开钻。

由中铁七局承建的武汉北四环项目全长1155米,上跨京广线、汉丹线、新港专用线、滠口货场等9条铁路线,上跨铁路部分结构形式分别为90+150+90m预应力混凝土连续箱梁、40+2×70m预应力混凝土T构连续箱梁、2×55m预应力混凝土T构箱梁,均采用转体施工。最大转体重量为32856吨,据悉是目前全国最大重量的转体桥梁。

为了保障顺利开工,该项目部积极开展征地拆迁,组织人员、设备、物资等快速进场,编制实施性施工组织方案,严格按照规范流程施工,强化现场安全措施落实,为顺利完成全年工期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赵丽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