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三架方向第一孔箱梁架设完成

2018-01-23 17:02: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武博伟

2018年1月22日,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睢宁制梁场第638榀箱梁成功架设,是徐盐铁路2标三架方向第一榀箱梁,标志着徐盐铁路2标三架方向箱梁架设正式拉开序幕。

由中国水电四局承建的徐州至淮安至盐城铁路2标工程,包括51.171公里铁路正线施工及其配套工程。管段内有特大桥3座,站场2座,区间路基3段,需运输架梁817孔,其中32米箱梁742孔、24米箱梁75孔。

自去年12月20日进场施工以来,面对重重困难,徐盐铁路2标始终按照上海铁路局“高标准开局、高效率推进、高品质管理、全方位保障”的要求,不等不靠,迎难而上,快速组织人员进场,在半个月时间里完成人员入住安家。并根据项目架梁安全生产特点及主要安全风险,制定架梁方案、作业指导书、安全防范措施,邀请设备部门和安全专家进行评审和现场指导,有针对性的组织员工进行了安全技术教育培训和交底,于2016年9月29日,架设了第一孔900T级箱梁,拉开了徐盐铁路2标大型箱梁运架序幕。

本次第638孔箱梁的成功架设既是新一轮奋战的里程碑,也是徐盐铁路2标在新的一年里一个新征程,该榀箱梁的成功架设标志着徐盐铁路2标箱梁架设进入倒计时,预计今年6月中旬标段箱梁全部架设完毕。

在后续架梁过程中,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将统筹部署,持续做好运架设备的维修保养,确保设备时刻处于良好运行状态,确保箱梁架设安全、平稳、高效推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