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西安地铁四号线大唐芙蓉园站1号风亭底板混凝土浇筑完成

2018-01-02 09:35: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汉新、朱雪玲、黄飞虎

元旦伊始,举国欢庆之际,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西安地铁四号线项目大唐芙蓉园站1号风亭底板混凝土浇筑顺利完成。 

大唐芙蓉园站1号风亭为两层多跨箱型框架结构,采用明挖法施工,基坑长39.2m,宽24.72m。

12月份,西安市委市政府对地铁施工给予一定的政策支持,项目部全体上下利用有利契机,力争在2018年3月末使大唐芙蓉园站1号风亭节点完工。为了完成目标,项目部职工克服寒冷天气,放弃元旦假期,积极协调商砼厂家,保证物料和设备及时到达施工现常从2017年12月31日上午12点开始底板浇筑,昼夜施工,截至2018年1月1日上午9:00时,共完成750余m3混凝土,大唐芙蓉园站1号风亭底板混凝土浇筑完成。

项目部全体员工正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高涨的信心投入到施工生产中,争取早日完成项目施工。(姚汉新、朱雪玲、黄飞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