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建大桥局蒙华铁路二工区连续梁边跨现浇段浇筑成功

2017-12-15 14:44: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万小丽

12月13日22点30分,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顺利注入,由中国铁建大桥局承建的蒙华铁路13标二工区施工的三门峡黄河公铁两用大桥北引桥N23号墩连续箱梁边跨现浇段筑成功,标志着蒙华铁路三门峡黄河公铁两用大桥北引桥工程进入了连续箱梁施工的收尾阶段。

蒙华铁路三门峡黄河公铁两用大桥北引桥N23号墩连续箱梁边跨现浇段长9.6m,顶板宽度为11.9m,底板宽度为6.0m,梁高3.288m,梁体混凝土设计方量为120立方米。

为了确保连续箱梁边跨现浇段施工顺利地进行,二工区提前组织了专项安全技术培训,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并进行了安全技术交底,使技术人员和现场工人对每道工序的具体操作和施工安全心中有数;同时,在施工过程中,二工区领导深入现场跟班作业,全程监控,严格按照标准精细施工,认真检查每一道工艺流程,确保工程质量达标。

目前,蒙华铁路13标二工区正在组织技术管理及施工班组操作人员对边跨现浇段施工仔细总结经验教训,为后续连续箱梁施工提供有效指导意见。

(万小丽)

viewfile.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