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咸宁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顺利完工

2017-12-11 11:36: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甄艳芳 郭强

12月2日,随着咸宁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附属配套工程完成全部收尾工作,标志着由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承建的武汉铁路局咸宁二线队城市棚户区改造工程项目正式完工,达到竣工验收条件。

该项目自2016年5月16日正式开工建设以来,历时一年多的时间,克服了征拆难度大,工期时间短,质量要求高等难点,项目部加强施工组织,优化施工方案,严格按照图纸要求施工,执行全过程监管,每一项施工流程都做到精细化、制度化、规范化,精益求精,圆满实现了安全质量管理目标。

据悉,武汉铁路局咸宁二线队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是武汉铁路局开发的职工保障性住房,占地面积3490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8695平方米,有新建14栋6层住宅约37439平方米以及社区用房、物业管理用房、治安岗亭、配电房等,后期室外道路、绿化、排水、消防、安防等相关配套工程。该项目的建成,将为铁路局职工提供一个舒适、便利的休闲生活场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