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枣菏高速第五合同段首件箱涵施工完成

2017-11-13 10:01: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振方

11月8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枣菏高速第五合同段K89+676箱涵施工完成,这是目施工完成的第一件箱涵,也是项目完成的第一项施工工程,标志着项目部施工进入了实质性阶段。

K89+676箱涵为1-4×3.5箱涵,涵长49.72米,壁厚为40cm;C30涵身砼共计334.2方,C30翼墙砼18.5方,涵底砂砾垫层共129.3方,M10浆砌片石共计40.6方,挖方共计445.3方,全涵设8道沉降缝,地基承载力设计为不小于130Kpa。 此次箱涵施工的各个环节,均严格按照设计标准进行。

为了提高枣菏高速五合同段箱涵施工的工程质量,加强箱涵施工的标准化管理,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建设任务,给后续施工提供标准化样板指导,项目部提前谋划、精心组织施工、积极优化施工方案,通过K89+676箱涵首件施工来确定施工工艺、施工方法,收集施工中的各项技术指标参数,为下一步箱涵施工提供现场控制依据。首件箱涵的顺利完成,为项目部后续工程施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N{O3ZDH0]K$HZ1DVSSKI~89.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