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欧维姆公司再次荣获“全国售后服务先进单位”称号

2017-11-07 17:16: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下称欧维姆公司

近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联合举办的第八届全国售后服务评价活动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召开。柳州欧维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欧维姆公司)荣获“全国售后服务先进单位”称号,欧维姆公司客户服务部部长张日亮参加了发布会及相关活动。据悉,这是欧维姆公司继2015年荣获“全国售后服务先进单位”后再次荣获该项荣誉。

第八届全国售后服务评价活动颁奖大会现场

欧维姆公司荣获“全国售后服务先进单位”称号

作为中国预应力产业领军企业,欧维姆公司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高效的服务“这一经营方针,先后在全国设置六大服务区域,为客户提供产品全生命周期的相关服务;针对客户反馈的需求,欧维姆公司设置了绿色通道,整合最强资源,以改良设计满足客户需求作为研发部门的中心工作,通过服务体系化建设,保证了服务的品质和效率,是客户最可信赖的合作伙伴。

此次荣获“全国售后服务先进单位”称号,彰显了欧维姆公司在服务领域的领跑者地位。

全国售后服务评价活动自2003年开始,每两年举办一届。今年“第八届全国售后服务评价活动”是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的号召,落实相关文件精神的具体行动,对推进全国企业售后服务工作的不断完善和服务质量的不断提高,提升“中国品牌”、“中国服务”国际竞争力具有积极意义和深远影响。评价活动开展以来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先后有近千家企业通过不同方式报名参与。组委会根据我国唯一的售后服务国家标准《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为依据,经企业自愿报名、有关单位推荐、组委会初评,500多家初审入围的企业经网站公示,综合评审,最后确定在售后服务工作中作出突出成绩的企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