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加强安全管控,确保武汉地铁11号线东段二标 工程指挥部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2017-10-25 10:54: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小磊

11月10日,是武汉地铁11号线东段工程指挥部竣工验收的日期,将是指挥部所有参建者3年来为地铁建设所付出汗水的见证。在验收前施工阶段,指挥部采取一系列安全措施,为顺利通过竣工验收保驾护航。

工程指挥部根据本项目实际情况制定检查表,详细列明检查事项、具体内容和检查标准,在项目自查自改的基础上,组织检查组深入项目开展对表检查,对项目涉及到的架体搭设、起重吊装、动火作业、临时用电、消防安全、预留孔洞、高处作业、轨行区作业、习惯性违章等危险因素全面检查。对检查发现的每一项事故隐患,定责任人、定措施、定时间整改,并在周例会、专题会上进行通报,安全质量环保部对事故隐患督促落实整改,确保每一项事故隐患整改到位,坚决不留隐患,发现一项整改一项。对重大事故隐患实行挂牌督办,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工程指挥部领导班子带队对各队安全大检查情况进行督导。

工程指挥部通过召开轨行区安全教育、安全事故警示教育、驾驶员安全教育等安全教育培训,各施工队召开专题理会、各外协队每天召开班前教育活动及每周一小时的安全教育培训,通过层层教育,把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隐患、注意事项传达到每一位人员,从上到下做到全员教育。

viewfile-1.jpeg

临时用电检查

viewfile-2.jpeg

起重吊装检查

viewfile-3.jpeg

现场召开安全专题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