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武汉地铁11号线豹澥站防排烟测试顺利通过

2017-10-25 10:53: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进城 邓云

2017年10月20日,由武汉地铁11号线安装二标施工的豹澥站防排烟测试顺利通过,本次测试顺利通过,标志着豹澥站安装调试工作已接近尾声,正在进一步完善,已更好的姿态迎接最终检验,为11号线通车奠定坚实的基础!

防排烟系统的性能好坏直接关系到地铁火灾中的人员生命安全和消防救援。通过实地试验测试正常情况下各个区域的风流分布情况,并采用烟饼进行模拟火灾试验,检查各防排烟系统联动是否正常,测试了冷烟工况下站台与站厅防烟分区的划分效果和排烟系统的性能,观察了建筑内的烟气流动情况,验证并得到了防止烟气蔓延的临界风速。

viewfile.jpeg

豹澥站防排烟测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