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三局铺架”挽弓勾箭 “杭城黄岳”直击靶心 中铁三局杭黄铁路Ⅵ标架梁任务圆满完成

2017-10-18 13:54: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逯平平 王植

(本报杭州讯 通讯员逯平平 王植)10月18日10时,随着下涯溪特大桥最后一孔24米箱梁稳稳落在桥墩上,标志着由中铁三局线桥公司承建的杭黄Ⅵ标架梁任务圆满完成。

新建杭州至黄山铁路站前Ⅵ标位于浙江省杭州市建德市境内,标段正线全长28.301km,起点位于浙江省建德市乾潭镇下坑垄村,终点位于莲花镇江珠村,以中小桥居多,线路最大坡度18.8‰,需进行变跨35次,首末孔箱梁架设68次,通过隧道共计19座,最远运距17Km。杭黄铁路建设对于沿线城市群实施拥江发展战略,产业规划,对接高铁经济,做强旅游业、服务业,推动沿线区域实现共赢发展,加快推进城市国际化具有重要意义,是未来集旅游线、生态线、文化线、富民线于一体的最美5A级生态铁路线。

项目部进场以来,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管理方针,认真履行项目安全质量职责、深化安全质量监管力度、加强应急救援和事故防范、普及安全生产、工程质量法律法规和安全质量管理知识及业务技能,强化参建人员的安全质量责任意识及业务水平,把推动项目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安全生产、工程质量事故得到有效控制和项目安全质量目标的顺利实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