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北京工程局成都天府机场高速公路TJ7标首座涵洞盖板完成

2017-10-18 09:08: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邓

10月17日,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成都天府机场高速公路TJ7标K28+060涵洞盖板安装完成,标志着标段首座涵洞施工顺利完成。

K28+060盖板涵为当地村民车行兼排水而设,与线路正交,是1-4*4、长48.75米的混凝土盖板涵,为确保首涵的完成,项目部一工区提前做好施工交接桩和测量定位,本着先基础后涵身,临时工程与永久相结合,主体与附属同步的原则施工;为确保首件质量,项目推行质量责任制,坚持图纸审核,技术交底,原材料监控,测量复核等制度,确保施工质量符合规范要求。标准化组织施工,严格控制基坑开挖、基础施工、墙身及盖板预制安装施工等重要的工序,环环相扣推进工程进度。

项目部首个涵洞盖板工程的完成,极大地鼓舞职工士气,不仅为接下来涵洞施工提供了宝贵经验,还有力地推进了项目施工进度,首涵首件工程的完成在标段起到了良好的示范标杆作用。

工程部:李邓

IMG_7434.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