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七局三公司圆满完成郑万高铁661榀箱梁架设任务

2017-10-17 15:55: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志振、杜明洋

河南禹州讯:10月17日,在新建郑万高铁河南段施工现场,随着最后一榀长32米重900吨的箱梁平稳地落在颍河特大桥1023#—1024#墩台上,中铁七局三公司承担的661榀预制箱梁架设任务圆满完成,工期比业主节点目标提前了43天。

该公司负责郑万高铁架梁里程达22.2公里,包括:32米箱梁602孔,24米梁58孔,20米梁1孔,箱梁最大自重为900吨。

自去年12月8日完成首榀箱梁架设以来,项目部始终坚持标准化管理要求,推行“标准化作业、精细化管理”的施工模式。在整个施工过程中,项目部提出以“坚持以工期节点为主线,安全质量为重心,技能培训为手段,进一步加强项目精细化管理,确保箱梁架设任务顺利完成”的工作要求。全体员工不懈努力,克服了箱梁架设运距长、交叉施工点多、难度大等不利因素,有力推动了全员投入到“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保效益”的桥梁施工和箱梁架设热潮中,项目安全质量零事故,制架梁进度始终保持全线第一。在铁路质检总站、业主、监理等各级检查中多次取得综合考评第一的优异成绩。

据悉,桥面系施工将在11月中旬全部完成,将为明年的无砟轨道铺设创造先决条件。

(董志振、杜明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