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德简3标垭口隧道初支顺利通过首件验收

2017-10-12 09:13: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于鹤 石玉红 韩胜

10月10日,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德简3标举行垭口隧道初期支护I类首件验收会。德简项目公司、DJJL1总监办、大桥局总包部、各标段施工单位相关人员参加本次验收。

本次首件验收的对象为垭口隧道右线K112 540~K112 530段初期支护。验收内容包括:安装锚杆、挂钢筋网、架立型钢钢架、喷射混凝土。

垭口隧道右线初期支护自开工以来,项目部严格按照设计规范及德简项目公司首件制的要求,立足“预防为主,先导试点”的原则,结合现场实际情况,在监理工程师的指导与监督下,严格把控质量关,对每道工序的施工工艺、技术和质量指标进行不同程度的优化,建立了不同层次的质量监督体系,使施工过程中的每一道工序都处于可控状态。项目部以这次首件验收为契机,严把材料关,规范过程管理,以点带面,稳步提升质量管理水平,为后续施工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经过现场查勘、内业资料检查等环节,垭口隧道初期支护工程得到各单位领导一致认可,顺利通过首件验收。(于鹤 石玉红 韩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