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国水电四局承建的哈尔滨地铁二号线省政府站 主体中板提前节点目标浇筑完成

2017-10-10 11:02: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明帅

哈尔滨讯(黄明帅)2017年10月7日上午10:54分,哈尔滨地铁二号线省政府站最后一块中板开始浇筑,这对省政府站暗挖施工具有里程碑的意义。首先,提前完成了中板节点目标,其次,对接下来轨顶风道以及主体底板的施工赢得了宝贵时间。同时,也掀起了全体员工的工作热情。

省政府站属于“PBA”工法暗挖车站,具有设计要求高,施工难度大的特点,工序极其复杂,出土,倒运材料困难,由于前期哈尔滨市委对渣土外运限制对整个中板施工压力很大,然而,我们全体员工急中生智,面对困难临危不乱,集思广益,想出新办法,把土方倒运到其他板块,在继承首段中板的成功案例终于在今天完成了车站主体中板施工。为提前完成节点目标打好了基础!

自中板施工以来,哈尔滨地铁指挥部面对工期紧、任务重的巨大压力,加上哈尔滨冬季漫长气候条件极为恶劣,我们不仅要面对紧张的工期,更是在与环境做斗争。为了能够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施工任务,我们全体员工与施工队,全力以赴,坚持不懈,对领导的决策坚决服从,努力克服困难,为中板顺利完成浇筑创造了先决条件,也为省政府站主体底板施工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也为完成年度节点目标开起了新的航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