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10309标 顺利通过单位工程验收

2017-09-18 10:54: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金沧海

(本站重庆讯)9月16日,重庆城市轨道交通十号线10309标单位工程验收会由BT单位中铁重庆地铁投资有限公司主持,重庆市质监总站、轨道集团、北京赛瑞斯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重庆市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体、背景城建设计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轨道交通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中铁二院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相关单位人员参加。

中铁武汉电化局城建的十号线10309标,工程于2016年10月开工建设,将于2017年底建成通车。本标段共五站五区间一停车场,包含重庆北站南广场(含)-重庆北站北广场(含)-民心佳园站(含)-三亚湾站(含)-上湾路站(不含)及区间,悦来站(含)至王家庄站(不含)及区间以及王家庄停车场,负责工程范围内的通风空调、动力照明、给排水及水消防专业工程施工及相关配合、接口工作等,合同金额2.2亿元。单位工程验收小组人员通过现场查看工程实体和严格审查内页资料,最后一致认为本工程已完成设计文件和合同约定的内容,质量控制资料齐全完整,有关安全和功能检测合格,质量等级合格,同意单位工程验收(缓验和缓建工程除外)。

本次单位工程验收的顺利通过,为十号线整体的项目验收和年底通车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单位工程验收会议 董志刚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