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四局唐山市管廊项目新华道段建成通车

2017-09-15 16:04: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熊伟

(:熊伟):9月15日中午12点,由中铁四局承建省市重点工程项目唐山管廊,历经4个多月艰苦奋战,新华道全长800米路段建成通车,取得了该市管廊建设阶段性胜利。

唐山市管廊建设7条道路、全长7.08公里施工过程中,在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和市城管局各属单位及广大人民群众的大力关心、支持下,该公司积极响应市城管局、市管处“百日会战”劳动竞赛活动号召,全速推进确保城市道路通行和市政府要求,多措并举为冲刺目标任务擂响战鼓,抢抓新华道段重中之重的施工要点,全体干部职工不等不靠,迎难而上,克服重重困难,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组织强悍技术力量对重、难点进行攻坚克难,详细制定《深入开展节点工期倒排、全面完成各项生产任务》等管理制度,战胜场地狭孝管线复杂、高温多雨、居民区夜间不能施工等诸多不利因素,不断创新“百日会战”劳动竞赛思路,确保了管廊施工生产稳步推进。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