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建市政国道307线巴雅一级公路一分部主线路面工程上面层正式铺筑

2017-09-15 13:48: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媛超

(本网讯通讯员张媛超)随着路面工程上面层试验段的圆满成功铺筑,9月13日沥青路面上面层施工正式拉开帷幕,此次上面层铺筑标志着沥青路面工程进入了最后的施工冲刺阶段。

国道307线巴雅一级公路一分部东起巴彦诺日公,西至阿拉腾敖包镇,主线全长125公里,合同工期27个月。该工程包括路基、路面、桥梁、涵洞、防护、交通附属工程等,是甘肃、新疆通往内蒙古地区的最短路段,是阿拉善盟“两横一纵十二出口”公路网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内蒙古为适应西部大开发而规划的西部开发重要干线,是实现阿拉善盟经济快速发展、构建和谐社会的有力保障。

viewfile.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