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路桥公司靖神铁路项目部拌合站通过验收

2017-09-11 11:18: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丁佳原

9月10日,业主组织相关人员对靖神铁路六标拌合站进行了验收,一致认为拌合站设施完善、布局规范、资料完整,满足了全面验收的标准,同意一次性通过验收。

当日,验收组在拌合站现场详细查验了拌合站建设情况,并从拌和站操作人员资质是否满足施工要求、拌合站各项管理制度和岗位责任制是否具有可操作性、机械设备规格型号和性能是否满足质量控制要求、计量仪器是否标定合格,安全环保、水保、消防措施是否齐全等方面进行了验收检查。自开工以来,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一条心,不怕苦,不怕累,严格要求自己,克服时间紧、任务重、征地困难等不利因素。以高标准、高起点的要求,项目部精心组织,超前谋划、加班加点,拌合站的顺利验收为靖神6标项目部整体工程的全面展开奠定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