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三局线桥公司商合杭铁路站前十五标 上跨淮南铁路既有线900吨箱梁架设顺利完成

2017-09-08 16:30: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海哲 黄建超

9月7日上午11时,随着商合杭铁路跨既有线封锁信号解除,中铁三局商合杭铁路站前十五标线桥分部上跨淮南铁路既有线900吨箱梁架设“天窗点”施工圆满结束。

商合杭铁路即商丘经合肥至杭州的一条铁路,是列入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的高等级铁路,是国家“十二五”综合交通体系规划中的区际交通网络重点工程,是京九客运专线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国家快速铁路网的组成部分,商合杭铁路是沟通中原地区、安徽省与长三角地区的快速客运通道。

商合杭铁路跨淮南铁路既有线900吨箱梁架设施工为全线的关键节点之一,为确保天窗点施工顺利推进,项目部统筹安排、精心组织,采取提前谋划、倒排工期、重点推进等多项措施保进度。在邻近营业线施工安全管理方面,严格执行施工方案编制、评审以及施工计划的报批和现场监管等流程,结合分部实际,分批次组织员工参加“四员一长”培训,坚决做到持证上岗;开展内部交底,在每日施工前对专业队伍进行安全培训和技术交底,确保营业线施工安全。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