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资质管理目标方案意见征集工作完成

2017-09-01 16:09: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文富、干万银

(汪文富、干万银)《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资质管理目标方案(征求意见稿)》近日完成,方案征集得到各子分公司高度重视,集思广益,按时上报,确保了集团公司资质管理目标方案的符合性、适宜性和可行性。

资质管理目标方案征集,是按照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主要领导的指示精神,集团公司资质管理领导小组成立后,迅速就位,谋划方案,确立目标的首项工作。方案征集后,通过修订完善,形成修订稿,尽快提交领导小组审定。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资质管理目标方案》(修订稿)包含企业资质30项,其中建筑业企业资质25项(8总17专),其它资质5项,涵盖住建部设置的建筑业企业资质和其他部委许可的资质。其中,建筑业总承包资质8项,为12类别的三分之二,专业承包资质17项,接近36类别的一半。按此方案,在保持现有“5总5专”等共13项企业资质并确保晋级外,还需增项17项,其中建筑业企业资质15项(3总12专),其它资质2项。

资质管理目标方案意见的征集完成,使资质能够满足“专业发展、产品多元”的发展要求,以适应新市尝新业务、新模式的经营需要,为不断创新资质管理,及时抓好增项升级,尽快获得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地铁、公路等相关资质,进一步提高企业资质管理工作确立了方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