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阳大铁路全线首座特大桥预制T梁开始架设

2017-08-31 16:28: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振鑫

(铁路网通迅员  王振鑫)8月30日下午2点30分,历经一个半小时,阳大铁路全线首座特大桥荫营河特大桥第一片预制T梁架设顺利完成,标志着阳大铁路架梁施工进入冲刺阶段。

由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五公司承建的全线最长特大桥荫营河特大桥总长2288.46米,设计墩柱为65根,最高墩54米,最低墩4米,其中跨G307国道46#~49#墩(40+64+40)m连续梁已于2016年12月7日顺利合龙,跨玉泉路17#~20#墩(48+80+48)m连续梁已于2017年5月25日顺利合龙,全桥需架设60孔共计120片T梁。

为安全、高效地架设荫营河特大桥第二孔跨G207国道的两片T梁,项目部制定了详尽的施工方案,利用凌晨车流量较少的时间段架设,施工点前后50米处设置减速提示牌,T梁底部设置限高标识及反光贴,保证车辆安全通行。技术、管理人员严格按照施工方案指导施工,并对全体工人进行技术交底,提前对需架设桥梁的下部结构进行逐一检查,对墩台垫石尺寸、高程、平整度进行复核检查,同时项目部组织工程、试验、安全等管理人员到预制梁场,对预制T梁进行出场检验验收,确保出场合格,满足架梁要求。面对前期征拆困难问题,项目部不等不靠、多措并举,积极主动与当地政府、交警队、路政管理及地方百姓沟通协调,通过项目部自行努力,现已全面打开施工局面。

自项目展开架梁施工以来,全体参建人员在项目领导的带领下,严格按照“高标准、严要求、高效率”的施工方针,不断发扬顽强拼搏、勇于奉献的精神。在工期紧、任务重、压力大的严峻形势下,积极采取各项措施针对架梁路线、架梁计划进行研究部署,保证了架梁任务的顺利进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