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建大桥局成都地铁5号线6B标 抚琴站主体结构施工取得重大进展

2017-08-17 18:55: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侯汝静

8月17日晚九点,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成都地铁5号线一、二期工程土建6B标抚琴站(原二道河站)车站首段底板开始浇筑,标志着抚琴站正式转入主体结构施工阶段。

抚琴站为5号线一、二期中间站,车站位于抚琴西路与永陵路交叉路口北侧,为地下二层双柱三跨12.5米岛式站台车站,采用明挖法施工。

今年8月,中央环保督察组进驻成都,成都市相关部门连续多次对混凝土搅拌站等企业进行专项整治,部分企业被勒令停工整改,大部分企业放慢生产速度,混凝土等施工材料供不应求,在此形势严峻的大环境下,项目部上下齐心,主动出击,积极联系多家混凝土供应商,在保证质量的前提条件下,与多家供应商签订合约,全力保障混凝土的供应,将外部条件的影响降到最低。

接下来,项目部将继续向前推进施工进度,确保抚琴站按期封顶。(侯汝静)

H)ORLD4ZXYP9W6XS0$G(2}9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