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双江口水电站泄洪标深孔泄洪洞进口导洞顺利贯通

2017-08-17 15:37: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建

8月16日早上6时,施工现场传来捷报,五公司双江口水电站泄洪系统深孔泄洪洞进口导洞顺利贯通。

深孔泄洪洞进口导洞看似工程量不大,却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深孔泄洪洞进口段由1#施工支洞、2#施工支洞进入主洞施工,通风机位于1#施工支洞洞门处,进入深孔泄洪洞主洞长度350m,且存在多处弯道及进入主洞存在直角现象,风损较大,加之后期初步规划需从深孔泄洪洞施工2条支洞分别进入放空洞工作闸室及补气竖井平洞,风带需再次分岔,通风效果将进一步降低,施工导洞的贯通,可方便通风机调整至深孔泄洪洞进口位置,使通风线路较为顺直,洞内通风散烟效果将大大提高。

面对紧张的工期和严峻的施工形势,项目经理马天昌没有懈怠,以不屈不挠地意志带领项目部所有员工迎难而上,稳步推进,狠抓进度和产值。进口段导洞的打通,更加坚定了大家加油苦干,奋勇前进的信心!(郭建)

贯通瞬间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