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一局建安公司欧洲城(永威紫园)项目部6#楼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2017-08-11 09:50: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燕妮、吕警伟

(西安讯)8月8日,中铁一局建安公司欧洲城(永威紫园)6#楼主体结构,顺利实现封顶。

欧洲城(永威紫园)项目一期工程建筑面积82902.89平方米。其中,6#楼面积8513.45平方米,共21层,2016年7月开工。

工程自开工以来,项目部积极采取措施,克服工期紧、任务重、资金紧张等多重困难,精心组织,合理安排,为按期实现封顶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提供了良好的保障。(石燕妮、吕警伟)

欧洲城(永威紫园)项目部6#楼主体结构顺利封顶.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