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地铁十号线常规设备10309标 顺利通过分部工程验收

2017-07-14 09:45: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姣、谢超飞

本报重庆讯:2017年7月11日,由重庆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总站、重庆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中铁重庆地铁建设指挥部、设计院、监理等多家单位的专家组成联合验收组,对重庆地铁十号线常规设备10309标民心佳园站通风与空调工程、给水排水及消防工程、建筑电气、建筑节能分部工程进行了分部分项工程验收,经过对施工实体和工程竣工内业资料的严格检验,验收组一致认定,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承建的重庆地铁十号线常规设备10309标工程施工及资料均符合验收相关规范和要求,一次性通过分部分项工程验收。

为了确保验收工作一次性通过,项目部精心组织、合理谋划、超前安排,提前2个月启动了验收工作的准备工作。针对民心佳园站常规设备分部工程验收,项目部安排人员进行了“地毯式”排查,先后组织了3次自查自纠,将检查时出现的问题及时整改。

验收过程中,验收组听取了负责民心佳园站施工的第二分部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分组进行了外业现场质量和内业资料的检查验收。验收组一致认为项目工程实体完成情况良好、各项内业资料齐全、真实、有效,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同意重庆地铁十号线常规设备10309标民心佳园站“分部分项工程”验收通过。

验收会现场-谢超飞.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