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连霍高速公路G30项目顺利完成桥墩首件工程

2017-06-27 16:06: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刘婧懿、陈俊杰

6月20日起,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新疆连霍高速G30项目为了推进六公司新疆市场的发展目标,完成业主指挥部下达的生产任务指标,项目部结合工地实际,经班子成员会议决定在项目开展“大干100天”活动。

在施工队动员大会上,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副总经理姚绍涛对“大干100天”做了非常具体的指示要求,并强调了以下几点,一是号召项目全体员工,团结一心、努力工作,做事讲究方式方法,对具体事情要抓紧、抓注抓到底,解决问题一定要落到实处形成闭合。二是有什么条件,打什么仗,并且要打一个非常漂亮的“攻坚战”。三是针对“百日大干”要成立领导小组、制定任务目标、分解指标、加大宣传报道、过程的奖惩、总结节点经验。四是加大投入,包括人员投入、设备投入。会上项目经理周学强也要求项目部和劳务队要紧密配合,上下一条心,共同完成业主下达的2.4亿的年度生产任务指标。

活动开展以来,项目部众志成城,上下一心,排除艰难险阻,仅仅花了三天就在戈壁滩上竖起了两根墩柱——顺利完成桥墩首件工程。这极大的鼓舞了士气,也为后续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连霍高速公路是连接江苏连云港市和新疆霍尔果斯市的高速公路,途经江苏省安徽省河南省陕西省甘肃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是国家一带一路计划上的重要交通大动脉。作为一条横贯中国本土东西的道路,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连霍高速G30项目将再接再厉,利用这次“大干100天”活动,以最快的速度优质高效完成业主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为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方针做出国企应有的贡献,为六公司、为二十三集团赢得良好的口碑。

(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刘婧懿、陈俊杰)

IMG_0787.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