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成都地铁6号线人民北路站 顺利通过首段地基验槽验收

2017-06-23 11:09: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成都地铁6号线土建8标项目 唐冬雪 唐斌

6月22日下午,由成都市质监站、成都轨道交通集团、四川中铁建地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四川铁科建设监理有限公司、中铁隧道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组成的验收组,对成都地铁6号线土建8标人民北路站首段地基验槽进行验收。

验收组成员认真听取了项目部关于人民北路站首段地基验槽的专题汇报,仔细检查并核对地基验槽所需的土壤氡浓度试验检测报告、地基承载力检测报告、围护结构设计图纸、地质详勘报告及施工记录资料等,并在施工现场查看基坑防护、应急物资及防汛物资的配备状况。验收组成员对人民北路站首段地基验槽的工程质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项目部施工中的各项筹备工作、现场标准化建设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基坑情况符合图纸设计要求,地质状况与地质详勘报告一致,地基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各项技术达标,同意进行下道工序施工。

人民北路站位于一环路与人民北路的交叉路口,沿一环路呈东西方向布置,车站为13米岛式车站,标准段宽度22.7米,车站长度229米。本站共设5个出入口、2组风亭,是地铁6号线与1号线的换乘站。本次人民北路站首段地基验槽的一次性验收通过,不仅为工程的高效推进提供了试验保障,更为项目的安全施工与工程质量奠定了基础!

(成都地铁6号线土建8标项目 唐冬雪 唐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