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跨徐明高速连续梁中跨合龙

2017-06-21 09:18: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金焕波

2017年6月20日,随着泵车缓慢的将中跨合龙段的25立方米C55微膨胀混凝土泵送完毕,标志着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跨徐明高速(40+64+40)米连续梁合龙。

据悉,该连连续梁跨即将通车的徐明高速公路,在连续梁施工前期,为了保证交叉作业的绝对安全,项目部对连续梁挂篮安装标准的兜底防护,并且在每一班作业人员施工前,由项目部的专职安全员进行安全交底,确保将安全之弦紧绷在每一个施工人员的心中。

在接到徐明高速将于6月20日建成通车的消息后,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二分部又对该连连续梁的工期进行了重新的部署,决定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采用双班作业,力争在徐明高速公路通车前,完成中跨合龙段混凝土的浇筑。二分部项目经理对项目部各部门提出要求,全力做好该连连续梁的材料、技术等服务,超前谋划,积极主动的解决问题,务必按照工期保质保量完成该连续梁的顺利合龙。

跨徐明高速(40+64+40)m连续梁的合龙,陆续拉开了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连续梁合龙的序幕,也为后续的架梁铺轨等工作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