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八局四公司贵安高铁站房南侧商业主体 结构工程顺利封顶

2017-06-20 09:03: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思伟 王彬全

6月16日14:30,中铁八局四公司承建的贵安高铁站房项目南侧商业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贵安站房南侧商业建筑面积14915平方米,结构形式为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屋面为网架钢结构,总建筑高度35.5米,主体结构分为地下二层(地下停车尝出站层),地上四层(站台层、商业楼层)。自2月16日开工以来,贵安站房项目部全体人员发扬“铁军”精神,不等不靠、全力以赴,克服重重困难,短短四个月先后完成了抗浮锚杆施工、地下结构和主体结构工程,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站房南侧商业主体结构工程的施工任务。

此次南侧商业主体结构的顺利封顶,标志着站房施工将转入砌体结构及装修施工阶段。贵安项目部将以后续施工任务为新的起点,在科学管理、规范施工、安全优质的推进站房建设中,努力创建精品工程,为贵安新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IMG_3783.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