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南京地铁宁溧线TA08标团山站~溧水站明挖区间防水及主体分部工程通过验收

2017-06-14 15:58: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春夫 刘飞

南京讯:6月12日上午,南京地铁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勘察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测量中心、监测中心和检测中心7个单位组成验收组,遵照验收程序和规范,对中铁一局城轨公司担纲施工的南京至高淳城际轨道禄口机场至溧水段土建工程施工DS7-TA08标团山站~溧水站明挖区间防水及主体分部工程进行了验收。

验收工作由广州轨道交通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南京地铁宁溧线TJ07标项目监理部总监理工程师邹先科主持。

项目部工程部负责人从工程概况,验收范围,机构组成,设计变更,质量管理,施工进度控制,安全生产与文明施工,环境保护,施工中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应用,对建设、设计和监理单位的评价,施工体会等十二个方面进行报告后,验收组的7个单位依次从各自主管工作范畴和内容,分别对团山站~溧水站明挖区间防水及分部工程施工过程及质量控制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验收组成的工程实体组和资料组又对工程实体和完工的内业资料进行检查。项目部和验收组答疑有关问题。

验收组一致同意通过对团山站~溧水站明挖区间防水及主体分部工程的验收,并分别形成验收通过意见书。

验收意见认为,施工单位能够严格按合同文件、施工图、技术规范、标准、设计变更指令等有关规范、文件施工;防水及主体分部工程工程施工质量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施工原始记录及工程质量检验评定资料真实、完整、齐全;施工质量控制资料完整、真实;防水及主体结构分部工程均评定合格通过验收。

项目负责人表示,要把验收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落实到部门和具体人,有的放矢进行整改,强化细节管理。

1497427016123656.jpeg

图1.项目部向验收组报告工程验收准备情况

图2、暗埋段隧道成型实体

viewfile.jpeg

图3.敞开段隧道成型实体

viewfile-1.jpeg

图4.查看资料

viewfile.jpeg

图5.宣读验收通过意见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