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十五局杭黄项目多项措施加快朗家溪桥连续梁施工进度

2017-06-06 09:24: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杭黄项目部  代疆

本站消息 中铁十五局杭黄项目施工的郎家溪大桥全长238米,其中1#~4#墩以(40+56+40)m采用预应力混凝土变高度连续箱梁设计跨越郎家溪和水泥路,连续梁采用菱形挂篮悬臂灌筑施工方法施工,梁全长为137.2m,进入6月份以来,雨水偏多,影响连续梁施工推进。为确保连续梁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不断加快施工进度,十五局杭黄项目部多措并举,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加快朗家溪特大桥连续梁施工进度。

一是强化组织措施。作业人员实行两班倒,现场值班,加强工程过程中的协调。并根据现场工作面的开展情况,精心组织,合理安排施工现场的人力、物力、财力,做到人尽其才,物尽其用,确保工程的顺利开展。适时增加施工管理人员,加强现场施工和技术管理力量。同时用严肃的劳动纪律来保证施工的高效率。 

二是采取经济措施,充分发挥经济杠杆作用,提高广大员工的工作积极性;细化经济承包政策,实行“三定”,无论施工项目大小,全部制定“三定”目标,定人员,定工期,定费用,让广大员工明明白白干工作,清清楚楚拿钱;同时加大对工程进度的考核力度,对提前完成任务的进行重奖,对完成任务不及时的,从重进行考核。

三是每天召开施工协调会,及时解决施工中的问题,加强部门间的沟通和协调。确定任务目标,制定“三定”计划,即:日计划、周计划、月计划。每天落实日计划的完成,对不能按计划完成的项目,不讲任何理由,必须无条件加班加点完成,用日计划的完成来保障周计划、月计划和节点目标的实现;加大进度的刚性考核力度,项目部各级管理人员各负其责,内部严禁推委扯皮,确保政令畅通。

四是技术保障措施,协调增加各专业的技术力量,在总工的带领下,完善所有技术方案,对所有施工图纸进行详细审核、盘点,加强工程的过程管理,加强与各相关方的沟通,为施工生产的顺利进行提供强有力的技术保障。

五是加大高空作业临边防护的检查处罚力度,专职安全员、班组群众安全员,每天坚持进行专项安全检查,及时记录,将高空作业安全检查常态化、规范化。

(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杭黄项目部  代疆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