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七局大潮高速项目部泮境大桥首根桩基开钻

2017-06-05 15:47: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伟龙 郭强

6月4日11时18分中铁七局大潮高速公路泮境大桥首根桩基顺利开钻,标志着项目部桥梁主体工程施工正式启动,为下一步施工打开局面奠定了坚实基础!

由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承建的大埔至潮州高速公路TJ15标段地处大埔县枫朗镇,线路总长4.66Km。项目含路基挖方152.657万方、填方106.708万方,大桥1345.6m/4座,盖板涵洞6个、盖板涵式通道2个,预制梁372片。该项目属于山区高速公路,地形复杂,便道施工工程量大,深路堑高填方地段多,最深挖方7级边坡64.6米,最高填方5级边坡37.11米,最大墩高67米,另含23个薄壁空心墩。

泮境大桥是该项目四座主要桥梁工程中的大桥之一,为满足广东拾双标管理”和业主大潮公司管理要求,项目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始终秉承“科学管理,标准化操作,精细化推进”的方针,落实首件工程样板制,确保首件工程施工安全有序进行,在桩基开孔之前,及时组织技术骨干、部门负责人、施工经验丰富的一线人员和协作队伍负责人,召开多次研讨会,从不同角度对每个施工工序进行深入研究,认真分析,科学选择施工工艺,合理编制施工方案,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了首根桩基的顺利开钻。

据悉,大潮高速公路预计于2019年建成,将推动粤东北的经济发展,推动潮州港腹地的内拓,是江西南部、福建西北部、广东东北部出海的新通道,更好地服务当地经济的发展。

2ZIQ~1J]L{S`3NH(DKG辥pg.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