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贵州公司东广场首批36根框架柱成功浇筑

2017-06-01 09:07: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福勇 张占省 赵友发

本站贵阳讯( 李福勇 张占省 赵友发)2017年5月31日13:00时,伴随着第一罐混凝土入模,标志着中铁贵州公司贵安高铁站东广场项目框架柱正式在贵安新区落地生根。

该项目共计框架柱789根,其中暗柱133个,明柱656个,设计高度4~4.5m,主要截面尺寸1.2m×1.2m、1m×1m,地下空间工程按50年使用年限设计、市政接驳工程按100年使用年限设计。为确保首件框架柱质量,项目部多次召开专题会议,从钢筋定位、混凝土凿毛、钢筋保护层、模板加固及定位、混凝土浇筑与振捣、混凝土养生等关键环节层层把控,上道工序不合格不得进入下道工序施工。采用先进的抱箍工艺替代传统的对拉杆工艺,采用红外线投线水平仪结合垂球检查柱垂直度,确保柱施工质量内实外美。

首件框架柱的成功浇筑,为下一步梁板施工提供了有力支撑和作业面。项目部将抓住黄金施工季节,精心组织,精心施工,助推贵安高铁站早日开站迎客,为贵安新区跨越发展继续努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