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带你了解有趣的安全教育

2017-05-27 07:19: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编者按 如何才能让施工人员真正感受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呢?安全体验馆的出现,让施工人员更加直观地体验典型安全事故,“亲历”安全事件。安全体验馆打破传统的安全教育模式,采用视、听、体验相结合的三维立体式安全教育,实施可感受、可操作的实体化安全教育模式。体验者通过亲身体验,熟练掌握安全操作规程以及紧急情况下的安全对策,达到提升职业技能、增强安全意识的目的。今天,本版汇集了安全体验的几种模式,带你一起进入工地上的安全体验馆,体验建设领域的安全教育方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